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千秋机械有限公司

生产经销环保机械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千秋连续式稻壳炭化机超强的环保效果
新闻中心
千秋连续式稻壳炭化机超强的环保效果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千秋连续式稻壳炭化机超强的环保效果。连续式稻壳炭化机又叫全自动稻壳炭化设备,炭化过程是连续进行的,既能保证稻壳完全炭化,又能保证稻壳炭化过程中的炭不烧掉,从而炭化出含碳量高颗粒整齐的优质产品。这样的设备在炭化设备市场上千秋是首屈一指的.
  巩义市千秋公司所生产的稻壳炭化机-连续式稻壳炭化机采用先进的炭化工艺:整套炭化设备由气化炉、喷淋塔、净化塔、炭化主机、螺旋上料机、螺旋下料机、冷却出料机、输送机等组成. 千秋环保炭粉炭化设备在生产过程中炭化温度500℃左右;最高温度可达600-900℃。炭化率达到100%。这种炭化设备可通过一次点燃气化炉产生的可燃气体进行连续生产,炭化之后的稻壳外形不受损害保持原状,整个炭化过程为半自动化生产。
  连续式稻壳炭化机可通过一次点燃气化炉(锯末、木材边角料)产生的可燃气体进行连续生产,具备节能、环保、高效的优势。环保气化式炭化炉可连续炭化原木、炭棒、树皮;连续式炭粉生产线可连续炭化锯末、稻壳、竹屑、咖啡壳、棕榈壳、果壳(杏壳、桃壳、核桃壳)等。
  稻壳炭化机设备生产效果怎么样?千秋稻壳炭化机设备生产效果超好,千秋稻壳炭化机高产量,效率高,下面来对稻壳炭化机产品进行做详细的介绍。
  用连续式稻壳炭化机生产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具有良好的吸附性、催化性能、而且物理、广泛用于工业、农业、国防、科技等领域,成为一种国民经济不可缺少的材料。
  连续式稻壳炭化机生产活性炭的原料也可以为:果壳、木炭、木屑、无烟煤等,椰壳为原料的活性炭具有在杂质少、强度高、吸附性能强的优点而备受人们关注。以大量用于净水、食品工业、催化剂或催化剂载体,稻壳炭化机的制造技术也越来越引起们的关注。
  连续式稻壳炭化机,在全国各地以及国外都备受关注,气化式炭化炉的优势体现出了使用方便,对现代社会非常的有益,不仅环保而且在工作的情况下还能无烟,能对各种农作物废料进行炭化加工,气化式炭化炉合理采用了物料在炭化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甲烷、氧气等可燃气体回收、净化,循环燃烧的先进技术。即解决了普通炭化炉在炭化工程中产生的浓烟对环境的污染问题,又解决了设备所需的热能问题,气化式稻壳炭化机充分做到了自供自给,提高了设备的连续性、经济性,充分利用农林剩余物,使其变废为宝,减轻了我国林业资源供求紧张的矛盾,为绿化环境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