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千秋机械有限公司

生产经销环保机械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千秋连续炭化机设备升级换代了
新闻中心
千秋连续炭化机设备升级换代了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千秋连续炭化机设备升级换代了。巩义千秋连续炭化机设备是一家专业生产连续炭化机的厂家,生产的连续炭化机设备不打升级,是广大客户最好的选择。下面来对连续炭化机设备进行做介绍。
  连续锯末炭化机是将秸秆、稻壳、锯末、竹屑等农作物废物产品经过一系列物理化学变化,最终进行炭化而制成的木炭产品,该产品效能高,绿色无污染,有着很广泛的销售前景和发展前景。
  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上升,新型的锯末炭化机设计更加合理,结构更加紧凑,生产过程也会更安全更可靠,成品产量也会进一步提升。
  新型炭化机在传统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烟气回收装置,在炭化过程中产生的烟气自动回收处理后供给炭化燃烧的能源,基本无废弃物排放,而且能源消耗少,可用自己产生的原料帮助自己生产,这对于减少木炭制造过程中烟气排放起到巨大的帮助,生产过程中无污染大气的气体排放,做到环保节能的好效果。这一技术的加入,对于减少用户的投入有很大的益处,省去了炭化过程中需要提供大量热源的解决资金,对于提高收益有重要作用,对于环保提升也比较大。
  环保型稻壳炭化机是制作机制木炭的最后一道工序也是最重要的部分。环保型气化炭化炉是自燃式无氧炭化,它在原炭化炉基础上增加烟气回收装置,烟气回收后可达到无尘无烟,是利用干馏炭化原理,将炉内物料缺氧加热分解生成可燃气体、焦油和炭。该设备采取高科技净化技术,特种耐高温贵重金属钢制成,坚固耐用,不变形,不氧化,保温性能好,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双管烟囱没有炭化死角。
  主要是两种炭化方式有很大的区别,环保型气化炭化炉符合当今环保主题、炭化产量高、炭化周期短、可连续炭化,炭化出来的炭表面光滑且均匀,而且也有烟气处理装置,不会对周边的人群造成污染。而土窑没有焦油分离装置、无法提炼木焦油、木炭炭化周期长、易对周边地区造成污染。所以客户在两者的比对下,多数客户选择在做木炭时一般都会选择科学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环保型气化炭化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