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千秋机械有限公司

生产经销环保机械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千秋果壳炭化机设备低价可订购
新闻中心
千秋果壳炭化机设备低价可订购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从新型果壳炭化机客户们的反映可以看出,巩义市千秋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自身品质的要求更多的是跟着连续果壳炭化机碳粉生产线市场要求在走,而不是坐等国家政策的规范。千秋人一直认为,想做一个百年企业,就一定要自身按照新型连续式果壳炭化机市场需求制定的要求,即使没有国家三包的要求,也要不断挑战高标准。国家出台一个规定还是对一个行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行业里会有一个洗牌的动作。但是始终起决定作用的还是炭化设备市场新型连续果壳炭化机的变化,未来的炭化设备市场更多的是走向更专业,而不仅仅是三包的要求,那么低价格次质量更不是考虑的问题。换句话说,我们千秋一直都在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我们自己。三包政策是国家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我们以大众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也是为了进一步实现我们新型连续果壳炭化机市场的目标。总体来说,我们现在的的新型果壳炭化机生产线设备产品质量和三包的要求基本是持平的,但是我们我会朝更高的目标努力,只要能达成客户的目标,三包根本不是问题。巩义市千秋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制出了一种新型的连续式新型连续果壳炭化机,该炭化机不仅可以炭化原木,还可以炭化炭粉,准确的说是两种设备,一种是炭化树枝或原木的炭化机,另一种是炭化锯末,稻壳,核桃壳,椰子壳果壳的炭粉炭化新型果壳炭化机设备。这两种设备其实是一种设备,只是因为炭化原料的不同而分开叫名子了。千秋新型连续果壳炭化机他们的共同点是全部都是连续做业,可实现全天24小工作,每小时的产量可以根据客户自己的需求来调整,这两种形式的炭化机还可叫作气化炉,因为该炭化机有气化炉的工作原理,在生产木炭的过程中会有烟尘的产生,而这两种机器可以回收烟尘,新型果壳炭化机把烟尘经过简单的加工变成燃气,从而减少了燃料的费用,更加的节能,环保,这是这两种炭化机新型果壳炭化机设备新的技术创新。
  目前炭化机的种类有三种,普通型(只能用于生产木炭,不能收集燃气);木材炭化设备(用于炭化树枝、木块、椰子壳块、家具厂里的边角料块等该设备可配置气化炉装置回收气体变成燃气可供炭化炉自用或其它);炭粉生产线(用于生产碳粉的机器,可以将稻壳、锯末、竹末炭化成碳粉经加工可成活性炭)。
  新型环保炭化炉具有一机两用的功效,物料也可直接炭化,也可先制棒后炭化。
  1、按炉内溶积有四立方、六立方、八立方炉子之分,原料出炭率40—60%以上,成品率95%以上。
  2、省工、省时,一人可同时操作几台炭化炉,配用动力1.5km(该动力为风机功率)。
  3、木材炭化设备和炭粉生产线都叫连续炭化炉,该设备还有气化炉装置,自产燃气体可自用亦可回收。
  特点
  连续炭化机是将木屑、稻壳、花生壳、植物秸秆、树皮等含碳的木质物料(体积在15mm以下颗粒状)在炉内高温条件下进行干馏、无氧炭化并且炭化率高的木炭机系列设备。
  连续式炭化机采用了物料在炭化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甲烷、氧气等可燃气体回收、净化、循环燃烧的先进技术。即解决了普通炭化炉在炭化过程中产生的浓烟对环境的污染问题,又解决了木炭机设备所需的热能问题,充分做到了自供自给,提高了设备的连续性、经济型,充分利用农林剩余物,使其变废为宝,减轻了我国林业资源供求紧张的矛盾,为绿化环境多做贡献。